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彭善银在CCCI2021国际会议上发学术论文并做研究报告

发布日期:2021-10-18 

 2021年10月15日至17日,2021年通信、计算、网络安全和信息学国际学术会议(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s, Computing, Cybersecurity, and Informatics, CCCI 2021)在线上举行,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班学生彭善银所撰写的论文被CCCI 2021国际会议录用,彭善银在Zoom会议上做全英文学术研究报告。 

 CCCI2021国际论坛为IEEE国际会议,会议论文录用率为48%并被EI检索,会议报告人员为来自中国、美国、法国、日本、印度等全球多个国家的行业专家。我校大三学生彭善银在王宁博士指导下撰写的论文《Optimization Method of Pneumonia Image Classification Model Based on Deep Transfer Learning》被CCCI会议录用,彭善银也以第一作者身份进行了全英文研究汇报,并与其他专家用英文进行了交流。彭善银在汇报人员中年龄最小,且是为数不多的本科在读生,他的出色表现,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能力和风采。

 王宁博士的“双带头人”工作室与2018年11月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指导下成立,经过选拔、培养,成立了一支具有拼搏、严谨科研精神和能力的学生团队。彭善银作为王宁博士“双带头人”工作室学生科研团队成员,积极投身到科研中,在各项专业大赛中也多次获奖。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双带头人”工作室以提升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带领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参与项目研究、参加学术会议、带领学生参与科研,切实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开发能力和创新意识,是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的创新途径。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