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1-02 

99cd252b363562c1621ce2c90cf0c708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增进学生家长与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形成家校教育合力,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促成长的教育目的,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28日下午特举办2021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近三百名家长参加会议。

IMG_256

 会上,党总支书记沈君克首先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与概况、党员工作及发展要求等方面的情况。沈君克强调,大一新生应做好学业规划,扎实专业知识,打好人生底色,飞扬青春年华。同时,倡导家长与学院互相补充、默契配合,共同提高防疫意识,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承担起相应的监督、履行责任。家校齐心,共同战疫!

IMG_256

 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尹丛丛介绍了新生入校以来的情况以及学院“1+3+6+8”的学风建设举措,并详细讲解了学业导师制、“六个一”工程等。倡导家长要积极配合学校,共同携手,把学生培养成为理想信念坚定、劳动情怀深厚、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新时代青年。

IMG_256

 2021级新生辅导员王伟青就大一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学校奖助贷政策做了详细介绍,分析了大一新生初入学校时的心理,并提出希望家长朋友们能够及时与学院老师进行沟通,密切关注和及时掌握学生的各方面情况,共同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IMG_256

 新生辅导员迟诚介绍了学生入党、加入学生会、参加社团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新生防诈骗教育、习惯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构建家校良好沟通关系的期望。

 通过此次线上家长会,形成更加有效的家校合力,进一步增强了家校之间的信任和合作,家校携手共同致力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