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4-02 

 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了解学生的身心状态、线上学习及日常生活等情况,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4月1日晚,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君克、院长袁锋、副院长刘乃文、副院长王灿伟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undefined

 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安排、生活状况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仔细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同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保持良好宿舍卫生,提高宿舍用电安全意识,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保持强健体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积极的心理状态,有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馈,学院会第一时间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同学们把握这难得的大学时光,充分利用有限的学习时间,增强自身的专业知识,为将来就业和继续深造做好铺垫。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表示,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在校学习时光,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同心协力、共抗疫情,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用实际行动抒写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