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13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4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君克主持,2021级全体辅导员和2021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沈君克就学生干部是什么、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学生干部应该怎么做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给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踏实能干,要认真踏实地做好自身工作,切忌搞表面文章、过场形式,杜绝“官本位”思想,以“我能干、我能行”的气魄投入工作;二是担当实干,要学会以身作则、担当作为,明确自身责任,多为同学做实事,提升服务意识;三是精明巧干,无论做什么都要讲究方式方法,不能埋头蛮干,需要边干边动脑子,才能事半功倍。同时,沈君克强调,学校不培养专职学生干部,不培养社会活动家,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班级每一份子的力量,凝心聚力,奋发向上。希望学生干部能好好把握工作机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争做优秀新青年。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使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为学院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