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约运动 碰撞心灵——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5-10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帮助学生调整身心状态, 5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按照“心理健康月”活动计划于学校操场举办了校园心理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为主旨,设置五个项目,其中拔河比赛为班级组队,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其余项目为自由组队,旨在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融入轻松愉悦又不乏激动畅快的氛围中,缓解了压力,愉悦了身心。在欢声笑语中,每个人都得到身心释放的同时获得了友谊,提升了团队意识。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更为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生活增添一笔闪亮的色彩,为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投入下一步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