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收到曹县县委县政府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9-19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山东省曹县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感谢信,感谢我院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马法彪同学,在曹县突发新冠疫情期间,闻令而动,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为筑牢疫情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彰显了信工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国有所需,我必前行!马法彪同学在收到当地对返乡大学生的志愿号召后,毫不犹豫,挺身而出,成为光荣的志愿者,投身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每日凌晨便开始一天的核酸检测工作,不怕辛苦、不畏酷暑,努力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法彪同学以实际行动为战“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彰显了青年大学生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一封感谢信见证了我院学子面对疫情迎难而上的精神,信工学子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向学校和社会交出合格的青春答卷!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