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实现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零”的突破

发布日期:2022-09-15 

近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房毅宪教授申报的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面上项目获得资助,资助直接经费53万,实现了学校该项目立项“零”的突破。近年来,为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学校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培育力度、强化高层次项目培育工作。学院以此为契机,持续实施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提升科研服务理念,加强精细化管理,挖掘教师的科研潜力,精耕教师安心从事科研的土壤,为我院科研工作稳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学院高度重视高层次项目的申报工作,多次组织校外专家进行辅导、打磨,先后进行多次小组集体研讨、专家“一对一”帮扶等活动,为成绩的取得打下了良好基础。

房毅宪教授为我校高层次引进人才,一直致力于机器学习、智慧医疗、大数据分析、图像处理、多模态学习等方向的研究工作,科研基础扎实,研究成果丰硕。

 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突破,为提升我院科研层次和整体水平增添了新动力,也为更多教师冲击高水平项目提振了信心。2023年的基金申报工作即将启动,学院将继续保持科研工作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继续做好高水平项目组织申报工作,不断提高学院科研工作水平。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