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暖心关怀,传递温情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09-29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的身心状态、学习和日常生活等情况,9月2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君克、副院长王灿伟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并对下午座谈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调研。

走访过程中,沈君克认真仔细地查看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卫生清洁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问题的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反复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学习规划,注意寝室安全,尤其在电器使用方面,切勿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确保宿舍安全用电。同时,沈君克强调,同学们要认真配合学校完成各项工作,提高防护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主动报告异常情况,坚持做好疫情防疫工作,提倡就地过节。希望同学们把握青春年华,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价值。

此次走访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而且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怀,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和宿舍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