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畅谈大学生活 抒发人生理想”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2 

2020级全体行政班: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两个月的大学时光已经悄然离去。回顾这两个月的大学生活,我们经历了许多,也学到了很多。因此,为了展现信息工程学院学子风采,聆听学子声音,迎接新的挑战,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特举办以“畅谈大学生活,抒发人生理想”为主题的演讲活动。

一、活动主题:

“畅谈大学生活,抒发人生理想”

二、活动对象:

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安排

时间:20201116--20201120

地点:山东管理学院

四、活动内容

2020级各班班助及临时负责人利用晚自习时间自行组织本次演讲活动,要求班级内每名同学上台演讲,并让每名同学录制演讲视频和拍摄演讲时的照片,作为山管信工六个一上传材料内容。具体演讲内容主要如下:

畅谈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感受、在大学要完成的目标、你认为大学生活让你收获了什么以及你期望的大学生活是什么样子。

以上内容为基本内容,同学们可将自己所思所想补充至自己的演讲内容中,演讲时间为5分钟左右,各班只需在活动时间规定内完成此次活动即可。

五、活动要求:

各班班助及临时负责人以班级为单位筛选3-4名优秀20级同学演讲视频及照片(视频及照片命名格式为:年级+专业班班级+姓名)发送至网易邮箱:CYJ063735@126.com(主题名称:年级+专业班级)用于信工小助手投票评选,获奖同学将颁发获奖证书。

六、奖项设置

根据演讲内容及投票结果,本次演讲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七、活动组织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媒宣部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媒宣部

20201111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