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静心-促思人生”发呆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3 

各信息工程学院行政班:

当代大学生是一个承载着社会、家长高期望的特殊群体,因此为了更好地促使我院莘莘学子从紧张快速的学习和生活压力中释放出来,让平时快节奏的学子们能够借发呆释放压力,放空大脑,调节情绪,缓解压力和烦扰,学会安静思考,对自己的过去有更深入的反思,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好的畅想和规划,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特举办此次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静心-促思人生”发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放空自我,静思人生

二、活动对象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1122

地点:学校操场

四、报名方式

报名起止时间为20201116日至20201120日,参与活动的同学需在PU口袋和易班同时报名并进入大赛活动QQ群:1082620985

五、活动流程

1.前期准备:

参赛同学可以自带任何有利于进入发呆状态的工具,例如取暖物品、毯子、抱枕等(也可以选择不带工具参赛),另需自带黑色中性笔(或各类彩笔)和一张A4纸。

2.赛程安排:

①初赛

比赛开始时所有参赛同学要借助自己自带的工具(或不借助任何工具)保持一个舒适姿势进入发呆的放空状态,将由活动负责部门安排若干名裁判对所有参赛同学进行行为观察和评判,若发呆过程中有参赛同学出现如说话、笑、睡着、肢体动作等则被判定为提前出局,被判出局的参赛同学收拾东西安静离场,其他同学若坚持到活动规定时长20分钟则顺利进入决赛阶段。

②决赛

由进入决赛的参赛同学现场书写或绘制自己在发呆过程中所思所想,将发呆过程中对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人生思考完美的呈现于书面,限时10分钟。决赛结束后将由裁判收齐文稿或画稿并对其做出公平公正的评分。对于决赛中的优秀作品将向微信公众号“山管信工小助手”进行推送,面向全院师生进行展览。

3.评分标准:

①参赛同学达到比赛规定发呆时长20分钟(30分)

②决赛文稿或画稿内容积极向上,体现当代大学生健康的思想以及对自身的思考(50分)

③文稿或画稿内容排版整洁(20分)

六、注意事项

①比赛过程中任何同学不能用表情、声音、肢体动作等打扰其他参赛同学比赛,扰乱比赛秩序的同学一经裁判发现同样被判定为提前出局。

②决赛文稿或画稿内容需为真实所想,不得抄袭他人或网络内容,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七、奖项设置

思考小能手(一等奖):一名

专注小能手(二等奖):两名

稳坐小能手(三等奖):三名

最佳参与奖(优秀奖):六名

八、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方: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承办方: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团联合部

九、联系方式

白老师:0531-89636627

王同学:15610187368

高同学:15668306986

成同学:15634017672

马同学:19862142895

信息工程学院

20201113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