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信息工程学院LOGO设计潮创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3 

 

各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2020级行政班:

LOGO是表现事物特征的标志,其以显著、易识别的图形、文字符号为直观语言,具有指令行动和表达情感的作用。一个社团、一个班级如果有一枚独具风格的LOGO作为自己的社徽、班徽,则外界可以快速地了解该社团、该班级。因此,为了更好地体现信息工程学院各社团、各班级的精神面貌、更好地运用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特长,特此开展“信息工程学院LOGO设计潮创赛”。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信息工程学院LOGO设计潮创赛

二、活动目的

一方面,集思广益,激发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创意设计热情,为各社团、各班级选出最符合、最贴切的社徽、班徽,更好地体现信息工程学院各社团、各班级的形象;另一方面,增加信息工程学院各学子对社团、对班级的归属感,使同学们更好地热爱我们的社团、我们的班级。

三、活动内容

1.参赛成员将自己设计的社徽或班徽设计原图和不少于200的设计理念、元素选择等讲解放在一个压缩包中,压缩包以社徽+社团名称+年级+专业+班级+姓名或班徽+年级+专业+班级+姓名命名,由各社团负责人或班级负责人以社团为单位或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发送到发送至网易邮箱:CYJ063735@126.com,不接受个人邮件。

2.各社团、班级相关负责人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要求各社团、班级至少选出3个作品进行最后的评选。

3.由各相关社团、班级负责人及老师就创意程度、设计理念等方面进行最后的打分、评选,最终从中选出最有创意的社徽、班徽作为信息工程学院各社团社徽、各班级班徽。

4.要求:态度端正,作品必须为原创。社团成员设计自己所在社团的社徽,没有加入任何社团的同学设计自己所在班级的班徽。参赛作品要有创意,能够体现信息工程学院各社团、各班级的特色,一旦发现盗用网络图片,直接取消参赛资格,建议采用PS软件自主设计。

5.评分细则:

①美观简洁、元素创新(20分)

②体现各社团、各班级特色(20分)

③运用计算机相关软件、技术进行创作(20分)

④设计理念通俗易懂(20分)

⑤元素选择有理有据(20分)

6.注:作品使用权归学院所有。

四、活动对象

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

五、活动时间及地点安排

1123-125

六、报名方式及活动流程

学生在PU口袋和易班进行报名

七、活动组织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小爬虫”计算机志愿者协会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团联合部

信息工程学院

20201123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