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举办“相寓信工”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3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行政班:

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促进宿舍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信息工程学院宿管部特举办“相寓信工”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以营造一个温馨舒适、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现制定活动如下:

一、活动主题

“相寓信工”融一室之雅,展信工风华

二、活动组织

活动主办方: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活动承办方: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信息工程学院宿管部

三、活动对象

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大一新生全体参加,其他年级自愿参加)

四、活动内容

(一)低碳生活,变废为宝——合理利用资源,树立可持续发展观。

活动要求:

1、主题鲜明、立意明确、整体美观、开拓创新。

2、所用材料必须是生活废品(如废旧塑料瓶,易拉罐,废纸,废旧衣物布料,旧光盘等等)

3、参赛者以个人为单位,自行设计物品和参赛作品名称。

4.125日晚上700宿管部全体成员及其主席团成员去宿舍内进行评比。

赛事奖项:

一等奖1名并颁发奖状

二等奖3名并颁发奖状

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奖状

(二)“宿舍那些事”微视频——以宿舍为单位通过拍摄视频的形式,展示寝室生活。

活动要求:

1. 活动以宿舍为小组参赛, 每一组需选出一名负责人进行联系。

2.视频故事情节完整,选材主题积极向上。

3.视频上交时需附一段文字对该视频进行简要说明。

4.视频时间不得低于两分钟,不得超过五分钟,上报格式为mp4格式。

5.125日上午1200之前,由各班班长团支书将各宿舍视频命名为宿舍号放到文件夹里面(视频命名为宿舍号,文件夹命名为年级+班级)压缩发送到1875741940@qq.com

赛事奖项:

一等奖1名并颁发奖状

二等奖3名并颁发奖状

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奖状

(三)寝室美化设计——参赛宿舍设计寝室整体风格特质。

活动要求:

1.房间内外地面干净整洁无杂物,积水,纸屑,室内无违禁用品等。

2.室内设计有特定主题,并进行命名,其中,主题选定要文明健康,积极向上。构思新颖。

3.不在墙上钉钉子,涂写,便于长期维护。

4.125日晚上700宿管部全体成员及其主席团成员去宿舍内进行评比。

赛事奖项:

一等奖3名并颁发奖状及奖品

二等奖5名并颁发奖状及奖品

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奖状及奖品

 (四)寝室LOGO设计——根据宿舍形象设计特定LOGO来展现宿舍文化。

活动要求:

1.主题突出,图案设计简单、时尚、有特色、有创意,展现当代大学生独到的眼光与思想。

2.LOGO设计应以图形为主;具体可为手绘形式或电脑图片形式,尺寸大小为A4纸大小。

3.作品上交须上交一份word或者信纸,对作品进行一定的阐释,表达设计思想与含义。

4.125日上午1200之前,由各班班长团支书将各宿舍LOGO设计图电子版命名为宿舍号放到文件夹里面(图片命名为宿舍号,文件夹命名为年级+班级)压缩发送到2247438039@qq.com,手绘版各班班长临时负责人收齐交给相应负责人。

赛事奖项:

一等奖1名并颁发奖状

二等奖3名并颁发奖状

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奖状

五、活动统计及评比

1.每个宿舍可参加其中的多项活动,每项活动均要填写表格,表格的参与成员要填写参与成员姓名。

2.表格为纸质版,由各班班长团支书或者临时负责人收齐于1128日中午1200-1220在芳华广场交给相应负责人。

3.各项活动会先经由主席团和宿管部筛选,经过筛选后的优秀作品会在信工小助手上进行二次投票比拼,决出一、二、三等奖。

4.127日投票结束,根据得分和票数统计进行排名。

5.除第一项活动为单人项目,其余项目均为集体项目。

6.大一新生全体参加,其他年级自愿参加。

六、活动时间及地点安排

20201123-20201210

                             信息工程学院

20201123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