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邹广德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1-06-25 

 6月23日,学校院长邹广德走进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二班,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中孕育的伟大精神”为题,为班级学生讲述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伟大精神都是我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我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有力支撑。”邹广德院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井冈山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伟大精神,让学生们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同时,让青年大学生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


 此次思政课,为师生带来一场精神的盛宴和思想的洗礼,让学生们深刻的领会到敢为人先、实事求是、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等伟大精神的可贵,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