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20 

 2021年9月19日上午10:30,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博学楼C202、C203教室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暨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丛丛、白冰老师、王琳老师、韩冬梅老师、王伟青老师、迟诚老师以及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出席现场。

1

 首先白冰老师发表讲话,白冰老师总结了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对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中肯的评价,并对学院学生会的换届参选者做出了期望与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共同发展成为一支优秀的学生组织。

2

 接着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润泽上台做工作总结。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过往一年各部门的学生会工作的得与失,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和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展望未来,希望各部门携手合作,不负众望,再上新台阶。

3

 随后,由尹书记上台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对第十一届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

4

 最后,39位竞选人员依次上台竞选演讲。在竞选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自信走上演讲台,根据自己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进行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给人以深刻印象。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换届大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气氛紧张而热烈。相信在领导、老师的帮助下,在全体同学的支持下,他们终将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完善各方面素养,用如火的青春去点燃奋斗的激情!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