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2021-07-02 

 百年的时间一叶孤舟已经红遍壮美河山,百年的时间少年中国已经屹立世界中央,以歌声致敬我少年中国、用真情歌咏我百年大党。我们风华正茂、青春依然;我们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通过直播方式收看并引发热烈反响。

112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感觉到责任艰巨,使命光荣。学院将继续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守教育初心,勇担为党育人的神圣使命,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把党的事业一代代传承好。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君克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今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是一场生动的恩政大课,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其内涵精神,用百年党史沁润学生心灵,感党恩,跟党走。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袁锋

 我的家人都是共产党员,今天一早,无论是退休的父母还是要奔赴工作岗位的我们,都激动的等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总书记的讲话,犹如在现场―样激动、振奋!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走过的百年,是一部气势磅礴的伟大史诗。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今天,我们担负着新的家国使命。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送走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迎来一届又一届的新生,作为一名学生工作者,肩负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重任,定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们!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从从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可谓是百年大党发出的时代最强音。作为教育系统的工作者,要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要以岗位建功回应党的号召,以实干实绩做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忘品质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网络技术教师党支部书记房晓南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之日,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有幸生活在这样伟大的时代,我感到非常自豪,也发自内心地感谢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让我们的祖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人类社会的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展望新时代,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我,要更加坚守爱国信念,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献给党、献给人民、献给伟大的教育事业,为党奋斗终生!

              ——计算机技术教师党支部王小婷

 回望百年征程路,启航未来新方向,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时刻照耀在我心中,今天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心中感慨万千。

 百年苦难辉煌,百年风雨兼程,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永不会熄灭。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如今荜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其背后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力量的推动。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您百年华诞,这盛世也恰如您所愿!江河万里,七月丰碑,不忘初心跟党走,是我的坚定信念!再次祝愿党的生日快乐!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李忠颐

回首百年峥嵘历史,追忆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而奉献的英雄战士,我仿佛亲眼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历史是一面镜子,让我们能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更添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同时,历史也是一个筛子,充分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们走向辉煌。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新时代的蓝图已经绘成,作为青春活力的大学生,我们应当铭记党史,心系百姓,忠于党的领导,奋勇前行。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袁中明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再到新时代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成就了昭如日月的伟业。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会同各位积极分子一起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牢记红色精神,我坚信,未来之红色精神必将愈发掷地有声,未来之中国也定然更加耀眼,吾辈青年之青春定会不懈奋斗,永远奋斗,牢记使命,坚守始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19级软件工程解智敏

 从1921年到2021年,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的时期,用同样的信念:“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历经风霜雪雨,走过沟坎丘壑,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和智慧换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生于红旗下,长于春风里,致敬中国共产党。我们坚信,彼方尚有荣光在!

              ——2019级计算机应用郝雨

 观百年庆典,九州华彩,日出东方。家国富强不忘党恩。自幼沐浴在党的温暖怀抱中茁壮成长的我,人生已度二十余年。我已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时刻准备着为国为党为家奉献自己的青春。成为一名党员,从人民中来到人民最需要我的地方去,就是我生而为人的使命。

              ——2019级计算机应用马春烨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星光闪耀。从1921年的那一座小船上燃起的星星之火,到现在有燎原之辉的百岁诞辰,一步一脚印,一步一心酸。这个过程中记载着多少风雨和沧桑,无数的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拥有如今的盛世之景。现如今,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把握好时代的契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2020级软件工程李忠玫

 1921年建党救国,是党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勇敢抗战,保家卫国。1949年新中国成立,新中国成立后祖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没有党,哪来的国富民强;没有党,哪来的幸福安康;没有党,哪来的灿烂辉煌。是党为我们创造了新生活,一代代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铸就了如今的国富民强。清澈之爱,只为中国,以青春之我耀信仰之光,祝党的一百岁生日快乐,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

              ——2020级软件工程王振鹏

 百年前人间饿殚满地,到今天华夏巨龙腾飞。一百年是艰苦奋斗的一百年,是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一百年。感谢前辈留下的财富,在这中原大地上书写了奇迹。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我们长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致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祝福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潘晓雪

 2021年是我党百年华诞。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关键在于我党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肩负了国家未来繁荣的希望,是社会的脊梁柱,是民族未来复兴的承担者。我们应该擅起袖子,不采华名,不兴伪事。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中国未来的中流砥柱,我们应当肩负起中国的未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们定能做出惊天动地事,发出震人心魄声!

              ——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周宇航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愿祖国事业蒸蒸日上愿祖国人民幸福安康愿祖国山河壮美锦秀愿祖国未来光明辉煌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