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团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诚信应考,从我做起”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考试风气,7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A303举行“诚信应考,从我做起”活动。

-53fc47a4fd052cc5

 “诚信考试,是考生迎考的道德要求和必须遵守的考场制度,更是检验考生立德树人的试金石。”信息工程学院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刘炳辰说,考试以诚信为本,我们要让考试展现我们的真实水平。学生党员更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优秀考风建设做贡献。

8d74e370526b2d5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昊表示,考试是证明我们一个学期以来努力的公正平台,也是我们向家长与老师传递学习信息的重要渠道,希望每位考生都能诚信应考,一同维护考试公平,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交上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6e825b858c16f78

 诚信考试不仅是我们的底线,也是我们引以为傲的操守。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希望大家认真复习,放平心态,拒绝作弊,祝所有同学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