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炎炎夏日,让助考之风带来一丝清凉——信息工程学院四六级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6-14 

 2021年6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四六级志愿服务队又来到了各位考生的身边。仲夏的气息让考生些许浮躁,但志愿服务队的到来带给了考生一丝清凉。

 信息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分为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和萤火虫志愿服务队,分别在博学楼和明志楼的考点入口处设置了志愿服务点,帮助同学们存放书包、手机等。每一个存放物品都会被记录到存放物品表中,并且每个物品都会被志愿者贴上专属的标签,确保不会出现错领、冒领的现象。

-66e0d7608bd361a0

 志愿服务点,不只是考生物品的存放,更是让考生放心考试的保障。志愿者们的一句“考试加油”,就是对考生的最大鼓励。尽管夏日炎炎,但志愿服务的同学依旧在考场外热诚以待。

 从清晨到日暮,志愿者们的全天的守候。考生们的一句“谢谢”,就是对志愿者们最大的肯定。

56d74ec27f00bdba

 六月艳阳天,日夜拼搏苦,朝暮读圣贤。最后祝愿所有考生都能超常发挥,顺利通过考试。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