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邹广德为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6 

 12月15日,院长邹广德在明志楼103教室为所联系班级——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班全体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邹广德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主题,围绕“123451020”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大历史时期、四大历史任务、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经验、二十大继往开来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邹广德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必将对我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邹广德勉励学生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随后,邹广德还与学生关切的“考研还是就业”、“第二课堂”等问题进行了热切的交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