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党总支组织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21-12-16 

 2021年12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校长邹广德列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君克主持。

 述职评议中,各支部书记分别就本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内容予以陈述,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了分析总结。


 邹广德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准备充分、态度认真,会议流程规范,符合党委要求。同时对基层党组织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希望:

 第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党支部作为党建工作开展的根基,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揣摩,搞清楚、弄明白基层党建工作要从哪里下功夫。

 第二,要认真总结好今年工作,发扬优点,整改不足。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相结合,汲取好的经验做法,常做常新。

 第三,要再创新思路,务求实效,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各支部在工作中,不仅应完成规定动作,还应创新手段,把工作做在平时、做出成绩、做出效果,打造精品,突出成绩,力争样板支部,相信学院的党建工作会越做越好。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