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新的一年,从一堂云上思政课开始——袁锋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讲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2-01-06 

 为培养青年学生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1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的新年第一课——云上思政课开讲了!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袁锋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为题,为全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云上思政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节思政课也是信息工程学院“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色云展厅”进校园“十个一”活动之一。


 本次思政课的内容,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进行详细解读。袁锋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袁锋要求全体师生特别是青年学子要有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要有志气、骨气、底气,把个人的理想新年和服务现代化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结合起来,勉励全体师生主动担当使命,扎根中国、立足时代、服务人民、面向未来,共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