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师资队伍

教师队伍

刘智

刘智,女,山东齐河人,副教授,上海大学理学院计算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主讲课程:《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和《经济数学基础》等。

研究领域:反问题、非线性控制及统计计算

主要成果: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期刊上共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校级以上课题3项,参与课题5项,编写教材1部,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

科研项目:

1. 《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模糊综合评价研究》,山东省统计局,2015.06,主持。

2. 《基于本科高校转型背景下教学模式的研究—以高等数学为例》,山东管理学院,2016.11,主持。

3. 《高校数学“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山东管理学院,2020.12,主持。

4.《基于GIS技术的山东省农村突发环境污染事故应急管理研究》,山东省教育厅,2013.03,参与。

5.《内务型非结构化数据资源状况及数据处理方法研究》,山东省统计局,2015.11,参与。

6.《大数据背景下非概率抽样方法与应用研究 》,山东省统计局,2020.3,参与。

 学术论文:

1.典则TSVD方法的有效数值实现,上海大学学报,2006.1。

2.典则TSVD方法的两种有效数值实现方式的比较,伊犁师范学院学报,2008.3。

3. The Canonical TSVD Method for L-Generalized Solution of Linear Ill-Posed Equations,Advanced Materials Research, 2011,EI收录。

4. 连续框架下有效数值实现典则TSVD方法,山东轻工业学院学报,2011.1。

5. Synchronization of A Class of Chaotic and Hyperchaotic Systems via a Simple Universal Control Method,Applied Mechanics and Materials,2012,EI收录。

6. 南水北调东线鲁北段工程施工风险评价数学模型的研究及应用,水资源与水工程学报,2013.10。

7.多层次模糊综合评价模型在生产性服务业发展评价中的应用,西昌学院学报,2016.04。

8.基于微信公众平台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探究,齐齐哈尔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报,2018.01。

获奖情况:

山东省首届高等学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山东省教育厅,2013.08。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