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学院邀请企业家进校做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0 

 5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单位山东创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刘德华副总经理来校给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做了一次主题为“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的讲座。

 刘总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快速发展谈起,讲到互联网由消费领域向生产领域快速延伸,介绍了我省工业经济由数字化向网络化、智能化深度拓展的现状,并结合国家和山东省的“十四五”规划中关于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的战略部署,分析了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和在相关行业中应用的未来前景。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我省企业全系统的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现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对软件行业的发展和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充满了信心,这对规划个人职业生涯和发展方向大有帮助。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