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赵耀培深入联系班级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02 

 11月30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赵耀培参加了所联系班级--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的座谈会,与学生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辅导员韩冬梅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赵耀培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了同学们近期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给予了细致解答,并就考研、考公、择业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赵耀培对于同学们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勉励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提升综合素质,要充分结合自身优势合理选择未来发展方向。

 最后,赵耀培对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道德修养,锤炼道德品质;二是练就过硬本领,扎实专业知识;三是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