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指引方向,逐梦理想 |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23-09-21 

为帮助学生科学备考,进一步做好学院考研指导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20日举办了考研规划指导讲座,特邀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教师张义超和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高苏到场交流指导、答疑解惑。

张义超老师以“一个中心,两种素养,三个特色,四点保障”展开,讲解了山东中医药大学硕士学科点科学技术史,并详细介绍了学科团队、研究方向及研究生培养的总体情况。现场学生听得聚精会神,并与老师展开交流与探讨。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高苏结合自身经验围绕考研规划、近年考研趋势等内容做了考研规划讲解,她建议备考学生应结合考研目标、院校知名度、院校所在城市、个人情况综合决策报考院校,着重分析了制定学习计划的重要性,为学生做到有规律、有效率地备战考研指明了方法。

本次考研讲座扩宽了学生对更多学科的认识,还为备考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学生对考研有了更全面、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助力了我院学子科学备战考研。

(图文/迟诚 供稿审核/尹丛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