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中秋佳节情意暖 师生共话新发展——党委书记冯庆禄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同吃团圆饭

发布日期:2021-09-20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8月15日中秋节,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们在学校共同度过了一个温暖的中秋佳节,畅谈学院发展新变化。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群人在餐厅里吃东西描述已自动生成

 受疫情影响,同学们难以与家人团圆相聚。因此,老师们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最新出炉的“山管月饼”以及新鲜的水果,每一口都是家的味道,每一口都饱含着学校对同学们的浓浓爱意。

一群人看着桌子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品尝之余,冯书记向学生们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相继建设了风雨操场、匠心苑、初心苑、明远楼、红色书屋等一系列场所设施,目的就是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锻炼与学习,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们也感受到了学校近年来不断发展的新变化。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刘书艺说,从入校至今,自己亲眼见证了学校操场更大了,设施更全了,环境更好了。

盘子上的糕点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师生们共同品尝了最新出炉的“山管月饼”,在轻松愉悦间度过了一个温暖的中秋节。

    一群人在餐厅里吃东西描述已自动生成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