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5 

 六月芳华,骊歌渐响。6月28日晚,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理楼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书记沈君克、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袁锋、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尹丛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乃文出席毕业典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袁锋在毕业典礼上致辞,毕业典礼由副书记尹丛丛主持。

IMG_256     IMG_256

 随着一段毕业MV的播放,将毕业典礼的氛围推向了高潮。风狂雨骤皆无畏,只为仲夏吐芬芳,屏幕外老师们的声声祝福,现场内嘉宾们的句句叮嘱,鲜花、祝福、笑容和眼泪被一起定格在了这个弥足珍贵的仲夏之季。

 晚上7:3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袁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表达祝贺,殷切勉励毕业生们勇敢追寻各自理想,走向广阔天地,成就学业和人生的精彩。

 袁锋深情叮嘱毕业生:希望大家终身学习,持续成长;艰苦创业,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热爱母校。最后,袁锋祝愿全体毕业生都能够拥有最美好的未来、成就最优秀的自我,常回母校看看。

 教师代表王宁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社会的莘莘学子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她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希望毕业生们敢打敢拼,无畏无惧;希望毕业生们学会珍惜,懂得感恩。

 鲜衣怒马少年时,意气风发行且知。2017级软件工程类兴华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回顾了美好多彩的四年校园生活,表达了对师长的感激与不舍,并表示在新的人生征程上,要坚守母校的精神,秉承母校的传统,发扬母校的文化,主动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

 在学位授予仪式中,2020届毕业生也受邀来到了毕业典礼现场,与2021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去年因新冠疫情的影响,没能在校举办毕业典礼,为让2020届毕业生不留遗憾,此次学院特意把2020届毕业生邀请而来,信工学院毕业学子们依次上台,院领导及导师代表逐一为毕业生授予学位、拨穗并送上祝福。

 随着这个庄严仪式的结束,毕业生们的大学之旅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意味着他们将要开启另一段征程。生长于奋进的新时代,毕业恰逢建党100周年,既生逢其时,更重任在肩。2021届毕业生们必将带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忘“明德弘毅 博学笃行”的训言,在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接续奋斗中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IMG_256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与校领导、师长、同学合影留念,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诵读诗歌,重温校园美好时光,精彩的魔术表演,动人的舞蹈和毕业歌曲,注入了太多的深情,对母校的不舍都融入到了节目里,最后,同学们在品尝蛋糕中,回味着母校的温暖,四层蛋糕,代表着大学的四年,也代表着老师们对毕业学子满满的祝愿和期盼。

 青春不散场,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勇作追梦人,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愿全体毕业生情系校园,志在四方,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活动花絮图片

信息工程学院书记沈君克向毕业生挥手示意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袁锋

IMG_256

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尹丛丛主持毕业典礼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乃文对毕业生表示祝贺

毕业生们用动人的舞蹈表达对母校的留恋之情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