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挑战杯”校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26 

 2021年3月25日下午13:30山东管理学院团委组织本校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本次决赛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二十九支队伍通过初选,其中二十支队伍经专家评审参与到现场路演,九支队伍进行线上评选。

 本次竞赛决赛信息工程学院共有十支参赛队伍通过初选,其中七支队伍参与现场路演,三支队伍进行线上评选。在本次“挑战杯”校赛决赛中各队伍大放异彩,取得良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903112916

 下面,我们通过一组图片带大家走进大赛决赛现场,感受信工人蕴藏的青春热血。

IMG_8687   微信图片_20210903112928   IMG_8685

 在本次竞赛决赛中,我院七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奖项,其中“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类3项、“科技发明制作类”4项,希望信息工程学院莘莘学子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每一位信息工程学院参赛选手都是值得称赞的追梦人,每一个为梦想付出努力的信工人,都是值得称赞的,让我们以本次山东管理学院“挑战杯”竞赛决赛为契机,发扬创新创业精神,追梦更加美好的未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