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相约齐工大,交流促发展--“实践月系列”活动之“相约齐工大,交流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19 

 为积极响应国家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号召,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项目健康有序发展。4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组织分管主席李忠颐带队赴齐鲁工业大学交流、学习。

 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服务队主席李晨龙对信息工程学院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晨龙详细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的机构设置、管理团队和师资力量、创业项目、孵化基地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李忠颐对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组织的情况。随后,双方就创新创业组织管理、项目管理、“互联网+”比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03113400

微信图片_20210903113354

 会后在李晨龙及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孵化器、体验中心、创新创业项目工作室、实验环境等。

微信图片_20210903113433

微信图片_20210903113437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院创新创业组织和人员将以此为契机,优化创新创业改革细则、管理模式,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今后的创新创业发展中,双方将相互借鉴学习,携手并肩,共同创建美好未来,实现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10903113509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