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信息工程学院“智联天下,创出未来” 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促进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指示,信息工程学院智信社近期成功举办第一届“智联天下、创出未来”路演展示。2019级和2020级共八十余名同学自由分组,共同参与现场路演。

微信图片_20210903113832

 本次创新创业路演展示以“智慧联通天下,创造美好未来”为活动主题。十七支项目小组提出信息技术类、装备改良类、现代高效农业类、文化旅游类、新型服务业类等五个类别的创新创业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903113854

 各参与项目完成度较高,设想与论据充足,具有较高可行性。“便怡校园服务平台”着眼于大学生二手交易的不便;“智能校园洗衣机”着眼于洗衣机的占用和损坏问题;AI Music studio着眼于算法智能编曲未来广阔的应用场景等等。同学们通过严谨的社会调查,大胆假设和根源创新,有力推动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此活动开拓同学们的思维,展现出创新创业的魅力,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创新创业队伍。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