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

发布日期:2021-09-28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大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行循自然,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职业意识和职业思维,帮助其了解当前社会和行业就业形势,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韩冬梅、王琳面向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了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

2   图二

 讲座以行业形势、政策与职业观念教育为内核,旨在引导学生正确客观的评价自我,准确的就业定位,合理的设定目标,正确认识职业生涯,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职业生涯,积极融入社会,进行大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

 老师通过优秀案例和学子事迹的分享,用生动的语言向学生传递职业思维和观念的重要性,并针对同学们的发展困惑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学生们能尽早明确职业方向,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通过此次规划性指导,信工学子逐渐明确了自身对未来的规划和发展方向,纷纷表示,自身将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