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信息工程学院获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6项

发布日期:2021-11-30 

 近日,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文件公示,我校2021年共获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32项,其中我院获批国家级2项、省级4项。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立项申报工作,积极动员学生提交申报项目,不断完善申报项目内容,反复修改,不断提高项目质量。其中,在学生申报过程中,指导教师能够盯得住、靠得上,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利用课余时间对申报项目悉心指导、反复打磨、精益求精,大大提升了项目的数量和质量,使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成绩的突破,不仅激发了全院师生参与创新创业工作的热情,同时,为学院在日后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搭建创新创业训练平台,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