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4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6-13 

各部门、单位:

2014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614(星期六)在我校历城、长清校区同时举行。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切实抓好各项安全保密规章制度的落实,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以及济南市自学考试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四级:614日上午9001125,其中听力时间为9401010

六级:614日下午15001725,其中听力时间为15401610

二、组织领导

为保证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成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胡兴禹

副组长:董以涛、常保芳、程东杰

成 员:沈君克、孙家学、滕元良、孙丽雅、陈艳如、袁锋、韩清恩、孙梅玉、张家顺、于伟

三、工作要求

(一)教务处

1.协助主考做好考试各项工作的指挥、协调与管理;

2.负责到济南市自考办接送试题,会同保卫处共同做好试卷保密工作;

3.负责考场的安排和布置;

4.负责监考人员的审核、编排和培训;

5.负责考务手册的编制和考试用品的准备;

6.协助保卫处做好两校区及考场的视频监控;

7.做好听力播放设备检查维护工作,保证听力设备正常运行,安排听力播放人员,做好听力播放工作。

(二)总务处

1.认真做好考场内外卫生的清扫,确保桌椅配备齐全,考场干净整洁;

2.组织调配专门人员进行“校园考试清洁工程”,及时清理校园内与CET考试有关的有害广告信息,净化校园环境;

3.做好考试期间各教学楼及考场的电力保障和安全工作;

4.负责在两校区安排医护人员,做好考生在考试期间突发身体不适的医治工作。

(三)保卫处

1.认真做好考试期间两校区巡查工作。主要包括校园安全的防范、社会车辆的管理以及校园周围可疑情况的排查。考试期间严禁外来车辆出入两校区。

2.根据两校区考场分布情况,在614日按照要求配备工作人员,做好两校区安全保卫工作。工作人员必须于614日上午730,下午1340到达两校区,设置警戒线,及时清理教学楼内人员。

(四)各二级学院

1.通知学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或校园卡)和身份证参加考试,“三证”不带全者,不得参加考试。学生证遗失,由学生所在学院开具张贴免冠照片证明,照片骑缝加盖学院公章;身份证遗失,由保卫处户籍管理部门开具张贴免冠照片证明,照片骑缝加盖保卫处公章;准考证遗失到教务处补办,历城校区:综合办公楼118室,长清校区:3号楼207室。

2.做好监考人员选派工作,通知监考人员必须按时参加考前培训,无故不参加培训者取消监考资格;

3.认真做好考生诚信考试教育工作,各二级学院院长和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考试期间保持通讯畅通,以便随时处理考试过程中的突发事件。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全国最大规模的单项考试,社会关注度高,管理难度大,组织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办学声誉。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从大局出发,明确责任,层层落实,确保考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教务处

2014611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